自娱自乐

该来的还是会来的_存文点:

有点想退圈了。

只是我个人的问题,总觉得自己好厉害好厉害,其实有些时候连个赞都没有。

今年入的家教坑,从贴吧追到各种,最后喜欢上了all27。

可是粮不够多,贴吧里翻来翻去就是那几篇。我有点心累。然后就开始自己挖坑,从一开始的糊弄到认真对待甚至想拿去签约得钱。

有钱能使鬼推磨,没钱却万万不能。

我就是这样一个人,喜欢用代价去衡量,感觉自己吃亏整个人都不好一定要讨回自己的公道。

但是就我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,然后就这样挖了自己的坑,以为会有人喜欢有人支持甚至以为自己写得特别好。

其实我什么都不懂、什么都不会。

之前看到别人的说的话都觉得很有道理,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却什么都不是。

只喜欢缩在自己的世界里,想这个世界为自己转。

喜欢写文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因为他们可以在我的安排下走着我期待的路线。

但是我不喜欢写原创文,因为我不喜欢我想那个原创人物。我的原创人物,都是依赖着一个同人人物延伸而成。

…………而我现在有些忐忑。

因为我又作死了,我觉得辣个编辑回头一定恨死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算了我心好塞……

反正给人添麻烦了,小白就小白了。反正多问给人当白痴也没关系,顶多自己心塞个一两个月。

熬得过去我就继续写文,熬不过去我就封笔不写了。

反正很难过很心塞也无所谓了。

反正熬不熬得过去只能看自己可不可以走出来了。

反正我现在很心塞就是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千叶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